第七十一章气死他

类别:现代言情 作者:陌上字数:2055更新时间:26/05/13 19:54:19

第七十一章气死他

“放心,我一定会好好保证好自己的人生安全的,这个角色我会誓死捍卫。”我非常郑重对郑制作人保证。

“最好是这样!”郑制作人似乎有些不相信我,“记得发澄清视频。”

说完,电话挂断了。

我下意识抿唇,有一次清晰感觉到自己毁容的香肠嘴……

我鼓足了勇气打开手机自拍,看到了此刻面目全非的自己。

比如花还丑,难怪白缘沉会笑成那样!

我欲哭无泪,但是过敏都过敏了还能怎么样,只能哭着接受这个事实!

“白缘沉。”我放下手机,扭头叫旁边沙发上坐着的那个男人。

也不知道是不是‘毁容’给我胆子了,我居然敢连续连名带姓的这么叫他。

“嗯?”白缘沉头也没抬,继续操作他的笔记本,忙工作。

“你告诉我,你在这病房里呆着,是不是为了看我笑话!”我知道这男人绝对不可能是好心陪我,等我醒过来。

“嗯,你很聪明。”白缘沉回答,“看到很烂的策划案要暴怒的时候,看一眼你的脸,火气一下就会下去,百试不爽,工作起来顺心多了。”

“靠!”我瞪大了眼睛,拿起身后的枕头就丢向旁边那个男人。

“我都这样了,你还落井下石,压榨我最后一丝利用价值?”我感觉到来自这个世界深深的恶意。

尤其是白缘沉还把这说的这么理所当然的样子,这个家伙,我上辈子绝对是挖过他们家的祖坟,不然老天怎么会让我遇上他!

还不得不和他虐身又虐心的合作!

“不然呢?”白缘沉抬手就接到了我丢过去的枕头,直接给我丢回来。

我不想和这个男人再说话了,拿回枕头枕回去,躺下背对他。

反正论毒舌,我也毒不过他,还是不给自己找气受了。

他既然要看我的脸取乐达到目的,我就不让他看,要看就看我的背影好了,但愿他的猪员工多交一点傻策划气死他!

我这么暗搓搓的想着,拿起手机打开微博。

这一次是不能再忘记发了,不然说不好就被别人抢先了。

这种关键性的证据,不知道多少人都在挖。

刚打开微博,首页一溜烟全是关于我逼死十八线女演员的头条。

真不知道到底是谁和我那么大仇怨,居然花那么多钱买头条搞我。

我很肯定这些位置的推送不可能全是免费的,绝对有幕后推手在花钱。

很可惜,这些人的小九九要落空了,我带着证据,来反转了!

我勾唇,想笑,结果又感觉到自己的香肠嘴,好心情一下跌落谷底。

还是登录我的认证微博默默发视频吧。

我刚登录上我的大号,手机嗡嗡的震动个没完,任务栏拼命闪过消息预览,不知道多少人在艾特我,回复我的消息,基本上都是骂我的,少部分人帮我说话。

那个少部分有多少呢?

就是在我默默地等着手机不抽风不卡了好去设置里关提醒的五分钟里,只看到了一条不是骂我的消息,其他全是。

更可怕的是,我的手机不知道要到何年何月才能提醒完这些消息。

还是不等了,我艰难的点开个人中心去找设置,手机卡到快爆炸,几乎什么都点不动。

看来我这个破手机是需要换了。

终于打开设置界面看到关闭各种消息提醒的按钮,我高兴的点上去。

忽然,手机黑屏了,然后开始自动开机。

这也可以?

我满脸黑线。

开机后,手机再度疯狂震动。

微博居然是开机自动启动的状态,我要哭了,点进去,幸幸苦苦又点到设置里面。

这一次还好,总算是把那些都关上了,手机很快消停下来,任务栏上面一直闪动的消息也停了,我松口气。

重新回到首页,我忽然看到一条微博消息。

这是一个知名博主发的微博,微博下面带了那个假录音的连接,文字内容在抨击证据确凿警方为什么还没有把我拘留关起来,还让我可以到处跑,甚至直指说他们徇私枉法,包庇罪犯。

这是赤果果的挑衅警方啊,现在这年头的网红真的是不要命了。

目测这个微博现在已经有十几万转发,截止到警方发现并追究起码会到二十万次,我默默的心疼她不知道要吃多久的看守所牢饭。

也没办法,都怪袁隆平大佬太厉害了,让这些键盘侠吃饱了没事干,天天在网上听风就是雨的造谣。

我开始发我的视频,文字内容也懒得去多写什么,三个视频都只写了,问心无愧,坦坦荡荡。

原本我以为我不花钱我的微博会没有多大反响,结果刚发出去就开始不断有人回复。

一开始那些人估计是是没有看视频的,直接就在下面抢着沙发,回复。

‘正主终于不装死了。’

‘正主终于不躲在粪坑里了。’

‘我原本还以为正主都在殡仪馆被烧成灰了,没想到还能出来蹦达。’

‘这种蛇蝎心肠的女人还敢出来冒头,不要脸。’

……

一大堆人一句比一句骂的难听。

我只是发完了以后隔了不到三十秒不小心点进去而已,就看到几十条骂我的消息。

我不得不感叹我的微博现在应该是火到时时刻刻都有人在盯着,可怕。

怪不得那些明星那么喜欢炒作,被键盘侠盯住以后效果是真的好。

在一看私信,一大堆人开始骂我,中间还夹杂着一些商人要求和我合作,要我挂他们的商品给我几万酬劳。

心真大啊,我都这种名声了,还敢找我挂广告,真不怕她那小生意被网友给砸碎。

我没有理会,我素来不喜欢和那些商人合作,他们卖的东西指不准是什么三无产品呢,要是害到人我良心会过不去,我宁可多接点通告和龙套戏份干干净净的赚钱。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被骂的来脾气了,我脑海里忽然想到一句话,坏道极致了。

我在思考要不要发出去,讽刺讽刺那些键盘侠在我孤立无援的时候对我落井下石。

但是又觉得有些不好,毕竟这些人本性不坏,就是太容易人云亦云了一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