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俺重新回到大厅时,外面已是有些夜幕深沉了
俺原本想对他说些什么,但一时又不知从何说起。
“她睡了”俺静静地说。
他若有所思地看了看俺,点点头
“再见!”俺快步走向大厅的门口。
“年轻人!你这个名字很不错”他在身后大声说道。
俺没有回头,拉开门,自顾走下宽大的台阶。
阿伟依旧和来时一样沉默,但表情里浸透着一丝丝轻松。
“你姓吴?”俺还是没有忍住,脱口问道。
“嗯!”阿伟目视着前方回答。
看着他年轻而又棱角分明的脸,俺暗自揣摩当年吴伟强的模样
“听歌吗?”阿伟问道。
这可大大出乎俺的意料之外
“可以!谢谢”俺淡定地说。
阿伟随手打开车里的音响,一个悠扬的女声流淌而出
这注定是一种伤害
尽管开始看起来那样洁白
每个人都装作毫不在意
用矜持掩饰着可悲的期待
喜欢变成暧昧的关怀
结局最终还是显露出无奈
每个人都在说服自己放弃
却又不甘心就这样失败
只有一个选择你如何去爱
她和她对你的好如空气一样无处不在
你哭着说这不是你的错
可是眼里还是剩下了一个爱情乞丐
只有一个选择你如何去爱
她和她对你的情难解难分深如大海
你虽然已经醉得无话可说
可是心里却依旧装着两个人的依赖
只有一个选择你如何去爱
她和她对你的好是上天的安排
只有一个选择你如何去爱
她和她对你的情谁都无法替代
幸福在身边徘徊厮守想超越障碍
缘分误入了歧途选择意味着伤害
简简单单明明白白
该怎样取舍三个人的爱
在走进学校大门的瞬间,俺的耳边再次回响起倾城一笑的话――
“如果是你你会让这种‘悲剧’上演吗?”
“也许更惨烈吧”
是啊,值得庆幸的是现在还没有发生什么不可收拾的事情!为了“悲剧”不再上演,各位看官,俺的故事也许该到此结束了吧
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