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场是大姐夫的姥爷pss给他们的,比较大,土质也相当好,具体他们每年都种什么我不是很清楚,只知道现在姐夫每天忙着播种小麦,有时候他会打电话让老公去帮忙一下,我也就跟着他过去,我帮不上什么忙,但是对他们的全机械化播种很感兴趣。.shus.c每次我们都会rvvvl过去,老公也教我骑了一下,很刺激。很可惜的是那几天天气都不是很好,大姐没有教我骑马。
他们的6个孩子中2个儿子是最大的,大儿子超级聪明,阅读能力超强,现在都快把圣经倒背如流了,目前在跟老师学拉丁语。他有自己的一只狗,4头猪。二儿子有自己的一群鸡,每天下午他都会去捡鸡蛋,周日拿到教堂去卖。
我们到的第2天就是r,教堂早上有免费早餐,我们早早起来开车去教堂。吃完早饭我和大姐一起在楼下的帮忙照顾一些小孩子,他们父母都在教堂里面。
我婆婆和大姐做了很多jy和j,这些水果我都没听过,有和lbrry。
她叫,是家中的老三,她非常喜欢我,每天基本除了上厕所都跟着我,她喜欢我的孔雀耳环,我给了她一对,她问我多少钱买的,我说差不多美元,她非要给我钱,我坚持没要。
7个孩子的合影。很好玩。
靠着沙发的叫lr,她超喜欢r,除了睡觉就一直和r玩。r要上楼,她就要扶着她。但是r有时候就会生气地把她的手拿开。
我们目前在蒙大拿州的n,和婆婆一起住,她家的房子很大,地下室出租给了2个大学女生。房子后面就是山,坐在沙发上透过玻璃就能看见山,很美n果然很美。
我老公已经开始工作了,婆婆的朋友有一个很大的s。目前急需人手帮忙,老公踊跃去了,说可以帮他nsp,其实我也蛮想去的,但是r没有人带婆婆也上班,等几周吧。老公早上点就走了,下午5点多才回来,我自己一个人和r在家也没什么意思,所以一般我们都去老公的四姐家玩,离得很近。开车0分钟。她家有个小朋友,大的4岁,小的个半月。超可爱。
刚到n的时候,下了很大的一场雪,我还从来没见过这么多雪的,更别提是4月中旬下的大雪了。穿上s和s,我和老公在婆婆房子的后院玩起了雪。
这个就是四姐家的小女儿,r刚开始都以为她是假娃娃呢,长得和r的bby很象吧
前天上午去了的一个plyrp,小孩子们一起玩,和老人们一起玩。还有一个歌手表演,很不错。大家都很开心。
四姐家的s和nrbr了。博客真好,朋友真好
喜事二今天买车了,红色的雪佛莱vlr,四门的,本来想买2门的,象r一样,很酷,但婆婆说2门的保险费要贵些,而且觉得每次放r在后面的安全座椅上也不太方便,从经济实惠角度选择,还是4门的吧。车还没提,但是已经定好了交了押金,等车到了拍了照片再发。
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辆车,所以有些兴奋,老公都笑我象个孩子似的。我周一去预约参加驾照考试,先学交通规则吧,车到了再拿来练练。婆婆的车有点大,对于新手来说不是很适合拿来练。
人心情好了,看什么都好n真美n真美,在这里生活真好发几张n的照片。
老公和朋友去n,这个小家伙竟然把他们的面包袋子打开,偷吃了他们的面包。
婆婆说6月份n会非常美,到时候我们就可以去rsn,fsn,pbrrs,都有些迫不及待了。
上午0点左右我们开车去n图书馆,出去的时候天气很晴朗,气温也较高,比较暖和,穿恤基本没问题。下午在家看了场电影,周迅主演的,叫“生死劫”,英文名“lf”,能在美国图书馆的电影区看到中国的电影实在不易啊,我们一定要借来看看了。电影还不错,演得很真实,就是导演导得不是很好。
下午看完电影后突然下起了雨,接着就是鹅毛大雪,好在雪花持续时间不是特别长,否则又要好几英尺深了。
吃完晚饭,太阳要下山了,老公说穿上衣服,走,咱们外面拍照去,顺便看看美丽的夕阳。
对照一下上午和傍晚拍的照片,连我自己也不能相信。下面这张照片上篇文章发过了。
我不太会做饭,也很少拍食物方面的照片。刚才打开的,发现还算有几张西餐的照片,发上来供大家“品尝”。
这个是b的ns,看上去不错吧。
这个就是刚从烤箱出炉的火鸡了yy
很多东西了,有土豆泥和rvy,忘记红色的那个是什么肉了,白色的好像是鸡肉,也记不清了。
哈哈,这个是鸡蛋了,复活节染过颜色后的,好看吧,但是肯定不好吃,其制作过程如下。
老公正在pzz上面大量刷s,你去国内西餐厅可吃不到有这么多s的pzz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