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嫣儿,你在干什么?”遥走到嫣儿身边,看着那个趴在桌子上那个看起来很不高兴的人。轻轻叫道。
“唔?”嫣儿呆呆的转过头,一脸的迷茫。
“朕再问你,你做什么呢?”遥满脸的无奈,轻轻问道。
“哦,我,我在发呆啊。。”嫣儿继续呆呆道。可她怎么也不像天然呆啊。。。
“真的?”遥有些不信任。
“真。。真的。。。啊。。”遥得气息猛的压了过来,他精壮的胸膛紧紧的诶着嫣儿的侧脸,嫣儿的脸刷的一下就红了。
遥再次转过脸来,紧紧的盯着嫣儿的眼睛。终于在发现没有什么异常的时候,站起身来,扬长而去。
“唔。。。”嫣儿再一次把小下巴贴在桌子上,慵懒的看着遥远去的身影,心里真的是五味杂陈。。。
“啊~~~~额~~~啊~~~~~额~~~”嫣儿用一种怪力乱神的声音在抒发着自己此刻无比纠结沉闷的心情。。听起来像是小黑发春了。。。。
嫣儿苦恼的抓着自己的头发,狠劲的挠了两下,然后又轻轻的揉了揉。。挠疼了。。
自己究竟喜欢谁啊!!!!
嫣儿就是为这个苦恼。。
她最近发现自己好像电视里放的那些脑残女生一样。。喜欢上北宫遥了。。。
她当时还被自己这个发现吓了一跳,差点没咬着舌头。。。
她是真觉得自己喜欢上他了。。。可是不应该啊。。他那么喜欢欺负人。。。难道自己有受虐倾向。。不可能啊!!!她一向都是施虐的!!!
但是真的。。。上次他没理她的时候。。。她就好伤心。。上次她吃醋。。。
靠!!不会是真喜欢他吧!!!
但是每次想到这里,脑子里,总是会浮现出景辰温柔的嘴角,他银白色的眸子。他的眉眼。
他那一句’我爱你‘让嫣儿现在想起来还是惊心动魄。
所以她纠结了。。。
到底喜欢谁啊。。。
她自己都不晓得。。。喜欢遥,可是景辰的脸在脑中挥之不去。喜欢景辰,可是遥得每一个动作,都能让她呆上半天。
所以她抑郁了。。。她还记得,梦中的那个苍老的声音说她有三劫,自己爱过一个人,自己的情,千生万世都是为他而动。
可,这个人是谁啊。。
啊!!!!!雪凝嫣!!!你真是太花心了!!!!!!!
某女仰天大嚎。。。
喜欢谁啊。。。这不可以马虎的。。说好的一生一世一双人。。她虽然毛毛糙糙。但是。这感情的事。。真的不可以马虎啊。。到底喜欢谁啊。。。她不知道。。她迷茫了。。。他就这事上成了个二百五了。。他智商的水平线迅速降到海拔一下。。。爱情白痴。。。说的就是她。。
――――
再次叩首。。求鲜花。。。求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