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们只是拿着支票挥舞着,但是没有实质的行动,会被港岛媒体宣传为炫富,”
“老板说得没有错,现在我们是没有主动权啊,高志诚这一个家伙说多少,我们必须跟着,不然的话,会被港岛媒体认为这是在打压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