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状态大概如下情况。
我的手:你可以!
我的脑子:你不行!这么写就BUG了,剧情不是这样推的!
PS:明天应该能早点出来,呼,不想再熬夜了,上次心脏有点痛,慌的一批。
月初日常拉胯。
大家晚安吧!
猫猫叹气!
明天,会早点出来的!
吐了!依稀还记得前两天的雄心壮志!还打算着每天至少6K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