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话到嘴边我又咬着舌头咽了回去。
因为我觉得这个问题太狗血了。
我觉得这个问题一旦问出口,我就会彻底沦为泡沫剧里的悲情女主。
我不想让自己的样子太难看。
而对于我真正问出口的问题,我其实心里早就有了答案。
我使劲眨了两下眼睛,把不争气的眼泪给憋了回去。
“师父,替徒儿...杀了他吧。”
既然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