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心也只好耸耸肩,回到自己的床位上。
若依依揉了揉自己的肩膀,伸了一个懒腰。
沐浴出来,回到床上。
她刚想倒下去。突然,想到一直在坚持的王俊凯,想到他排满的行程。想起他满头大汗的排练,几个小时不间断的工作。
她咬咬牙,又将画板拿了过来,趴在床上。
就连王俊凯都在坚持,她为什么不能坚持?为了早点能够有属于自己的正当职业,稳定事业,她必须拼了!
若依依用力的点点头,握紧画笔。
若依依,加油!你可以的!
他都能做到,你为什么不能!
楚心看了一会儿股票。实在是困得不行了。
看了眼时间,都十一点多了。
她打着哈欠:“依依,你早点休息,我先睡了。”
若依依画的零感正好,点点头,也没有回应。
专心创作。
宿舍内,传来刷刷刷刷的画笔声。
若依依时不时的,打了一个哈欠。将画好的地方,涂掉,重新修改。她看了时间,用力的甩了甩自己的脑袋。
若依依啊若依依,你别睡了,打起精神!
若依依走下床,用冷水将脸洗了一把。
回去,继续创作。
凌晨……一点……两点……三点……四点……
若依依再也支撑不住的,将漫画保存,将画板画笔放好,躺了回去:“心心,晚安。”
若依依打了一个哈欠,沉沉的,睡了下去。
第二天,一大早。
温暖的阳光,照进被子里面。
‘铃铃铃……’
急促的铃声,打乱了谁的好梦。
若依依伸长懒腰,翻了一个身子,将被子拽起来,蒙住自己的脑袋,将两只耳朵捂了起来。
好吵。
好困……
“依依,你手机响了。”楚心从厕所里走出来,走到依依的床边,拿起快要掉到地上的手机:“是云晗熙打过来的。”
“云晗熙?”若依依迷糊的摇了摇头,“不接。你帮我挂了吧。现在几点钟啊?”
“六点。”楚心将云晗熙的手机挂断,帮依依将手机放在床头的架子上。
若依依闻言,整个人都快崩溃了,全身都快散架了。
她抱着被子,迷糊的在床上翻滚着,打着哈欠,困乏道:“才六点钟啊。这个云晗熙还真是吃饱了撑着,爱找人麻烦。我四点才睡觉。再让我睡半个小时,半个小时之后起来,继续赶稿。”
“用得着这么拼命吗?”楚心打开依依昨晚熬夜赶的稿子,惊讶道:“你昨晚赶了这么多稿子,你还要赶啊?好好休息吧。快上课了我再叫你。”
熬夜通宵赶稿赶到了凌晨四点钟。才睡了两个小时,又要爬起来赶稿?依依这是不要命了?还是喜欢和她开玩笑呢?
有这么拿自己身体开玩笑的吗?
“呼……”
若依依很快,就睡了过去。
楚心有些心疼的走过去,帮若依依盖好被子。
“铃铃铃……”
楚心的手机铃声响了。
楚心接通手机:“喂?”
“楚心,小诺醒了吗?”
“凯爷?”楚心意外的眼前一亮,惊喜道:“你有事找依依吗?、她还在睡觉。要不,我现在叫她……”
“没事,我只是想说。云晗熙今天应该会缠着她,让她提防一点。小诺晚上应该赶稿了,还是别打扰她休息,让她多睡一会儿吧。”王俊凯看了下外面的天气,“我买了早餐,要不,你下来吃一点,然后帮我带一份回去给小诺?”
“凯爷,你真是料事如神啊!我们傻丫头昨晚通宵赶稿赶到了凌晨四点,才刚睡了两个小时,就被云晗熙的电话吵醒了。我现在下去找你。”楚心心赶紧拿起包包和手机,把宿舍门关好,下楼。
王俊凯苦笑着,收起手机。
还真是……
凌晨四点?
还说他拼命。
她还是和五年前一样,那么拼命。记忆中的小诺,和现在的小诺,还真是毫无分差。王俊凯宠溺的笑了笑,打开手中的早餐。
楚心很快就冲下了楼,跑到了和王俊凯约定的地方。
香喷喷的早餐扑面袭来。
楚心肚子里的蛔虫,全都被勾了起来。
她兴奋的双手合十,狠狠的嗅着美味的早餐:“凯爷,依依有你这么好的男朋友,真幸福。现在能早起的男生很少了,还这么贴心。一点都不像是大明星。又亲切,又体贴。简直是十好男人啊!如果依依不要你,我要你。”
楚心直接抓起一块香喷喷的披萨,张大嘴巴,大大的咬了一口。
嗯!
真好吃,好香啊!
凯爷的眼光就是不错,挑的食物都这么好吃!
“我还没追到小诺,你就开始咒我们分手呢?”王俊凯哭笑不得的将面前的披萨移了过去:“好吃你就多吃点。我准备了多份的。以前习惯给二源和千玺准备。买的时候,不小心多买了,你就帮忙处理一下吧。”
“噗哈哈哈……明明是怕我没吃饱,照顾不了依依吧?还说这么好听的话。凯爷,你这么优秀,我真有点想要和依依抢你了。”楚心忍不住开玩笑的打趣道。
现在这个时代,麻痹!能找到一个有颜值又体贴的男朋友少之又少,凯爷还这么照顾别人,给她面子。
作为依依的好朋友。她死也要帮凯爷把依依给拿下!决不让别人吧凯爷抢走了。
俗话说,一人升天,全家鸡犬不宁。
依依如果能和凯爷在一起,她以后天天就有现成的早餐吃了!
想想都觉得很幸福。
“小诺知道你为了一块披萨缴械投降,会不会揍你?”王俊凯好笑的,撑在桌上,笑道:“你怎么和二源一样,那么容易被收买?”
每次他有什么事情找二源,买一点美食过去,什么事情都能处理了。
楚心那一脸吃货的萌样,和二源绝配。
“吃货的世界你不懂。”楚心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吃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福尔摩斯说的好,没有什么事情是美食解决不了的事情。”
王俊凯忍不住,笑喷了,两只小虎牙扬了出来,笑得十分欢乐。
他真的很想把楚心说的这句话给录下来,发给二源。
二源前几天才说了一句一模一样的话!他说:孔子说的好,没有什么事情是美食解决不了的事情。
笑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