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前的同学们赶紧自觉的,让出一条路。
若依依咬着下唇……
‘依依啊~你现在是唯一一个可以解救凯爷的人呢!’
‘只要你分散云晗熙的注意力,给他加油,或者和他聊天说话,凯爷就能轻松赢了。’
她还记得,心心之前在比赛时,对自己说过的话。但她能够猜到,云晗熙之所以赌气,生气,有很大的成分,都是为了自己。
“云晗熙!”若依依追了出去,喊住云晗熙的步伐。
因为比赛过后,校园的校风变的和谐起来,不似刚才的腥风血雨。大家肚子也都饿扁了,全部冲向食堂。
若依依追到云晗熙的身边。
云晗熙傲娇的侧脸,看向别处。
若依依走过去,面对着他的正脸:“云晗熙,谢谢你!”
“小辣椒,你搞笑了吧?谢本少爷?你一颗心全部在那个小白脸的身上,怎么可能会谢我?还是,你代替他来羞辱我?”云晗熙嗤之以鼻的冷声道。
他的眼神,偷偷的,瞥了她一眼,移开。
若依依无奈走上去,捧住他的脸,板正他的视线,站在他的面前,“云晗熙!我是真的谢谢你!没有同情,更不会羞辱。是真真正正的感谢你!”
“……”
云晗熙不适应的蹙了蹙眉头,推开若依依的手,背对着若依依。
有些小兴奋的,控制不住嘴角的笑容!
该死!
这颗有毒的小辣椒!
“其实我知道,以你的实力,绝对可以打败王俊凯,你刚才用实力证明了你和王俊凯之间的差距。你完全可以再比分差几十的时候趁胜追击的打败王俊凯。可是……你放水了!”
虽然放水不明显。但以她对云晗熙的了解。他想要弄死一个人,是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事情。
她,真的很感谢他。
第一次,不是用强势,卑鄙的手段,而是用尊重,体贴她的态度。
“你如果不是那么聪明,你如果不是那么的细腻,你如果不是那么的倔强,本少爷怎么会喜欢你!”云晗熙抓住她的手,将她狠狠的抱入怀中。
他,该死的爱惨她了!
想要打败王俊凯,嫉妒他嫉妒到发狂!想到小辣椒可能会因为他的失败回去大哭,伤心欲绝,他该死的心疼了!
如果她没有追过来,如果……她不是这么细腻,三观正到可怕,他怎么会死心塌地的爱上一串如此有毒的小辣椒!
为了她,他输了,心甘情愿!
“云晗熙……”若依依尴尬的,空着双手,想要推开,却被他抱得紧紧的,快要窒息了。她小声的,喊了一句。
云晗熙抱得更紧了。
若依依哭笑不得。
算了,就让他一次吧。
这家伙,都放弃永远打篮球的机会了。
还什么说到做到,人家给的台阶也不下。害人家王俊凯倒是白做好人,出口成章骗人了?要是别人知道,这个校园恶霸云晗熙如此的孩子气,幼稚,会不会吐血?
‘咔’!
不远处,一个角落中,曝光点闪过。
两人相拥的画面定格在一张小小方形照片。
云晗熙松开若依依的身子“你突然对本少爷这么温柔,本少爷还真有点不习惯。”
“温柔?”若依依莫名其妙:“我什么时候对你温柔了?”
“对啊,你以前看到本少爷,不是打就是骂,或者是躲。活生生一只母老虎……”
“云!晗!熙!”若依依强忍着心中的怒气,咬牙切齿的怒瞪着云晗熙,一字一顿,咬牙道:“你说谁母老虎?!再说一遍?!”
母老虎?
这家伙!
果然不能对他太好。
居然怕她是母老虎?!
哪有她这么善解人意的母老虎?
若依依现在真的很想冲上去,撕烂他的那张嘴,看他以后还用什么胡说。
“你啊,母老虎。一直辣椒母老虎!”
“云晗熙!”
云晗熙说完就逃跑。若依依气得卷起袖子,追着云晗熙跑:“你有本事别跑!看我这只母老虎怎么教训你!”
好心安慰他,怕他心里有缺陷,居然这么说她。太没良心了。
看来,她以后绝对不能对他太好了!
“啊!”
“噗!小辣椒,你怎么这么狠!”
“啊!”
若依依揪着云晗熙的衣服,膝盖狠狠一踢,踹向他的腹部,将他一拳,揍倒在地,双手叉腰,居高临下道,“你好好说,我是什么?”
“好好好,你是全天下最善解人意,最善良,美丽动人,落落大方的小辣椒。OK?”云晗熙吃痛的捂着自己的肚子,头疼道,“小辣椒,你这手底还真是一点都不留情,我都要被你打死了!”
见鬼的,他很喜欢被她揍的感觉?
疯了疯了……
为什么,他感觉他帮了王俊凯,小辣椒对他的态度,让他着了迷?!他现在看她那凶巴巴的眼神,都看不够……
永远看不够……
“看什么看!”若依依嫌弃的举着拳头,拍拍手,转身离开。
莫名其妙。
这个人,是受虐狂吗?
她都不好意思打他了。
‘铃铃铃’……
若依依的手机铃声响了。
“喂?”
“喂什么喂啊!依依,你现在在哪呢?午餐还没吃,你想登仙啊?”楚心在食堂等了依依好久,都没看到人。
依依这丫头,又跑哪去了?
真是的。让人操心。
“呃……”若依依看了眼四周,小声道:“我就不过去了。”
“为什么?!”
果然!
若依依一开口,心心就追问了下来。
若依依小声说道,“刚才王俊凯给我发了短信,说是大家为了庆祝比赛的胜利,在外面开了一个包厢,邀请我过去一起庆祝。你要不要一起来?”
篮球队庆祝,她作为这个短暂篮球队的篮球队经理,当然是务必要到现场的!
“要去!必须要去!怎么可能不去?!你现在在哪?我立刻去找你。”楚心惊喜道。
有凯爷的地方,她当然得去了。
更何况,今天下午还有课呢。她不去,万一大家把她家依依灌醉了怎么办?
若依依与楚心商量好,在校门口集合。
沉沉在门口等了好一会儿,赶紧从车里冒出一个脑袋,朝若依依和楚心招手:“依依,楚心,这边!”
“走!”楚心拉着若依依的手,走上了车。
车里,只有他们三个。
司机没有问什么,直接开车。
若依依含糊的问道:“他们人呢?已经过去了吗?”
“当然啊,同学,我在这都等你半天了。你知道过去多久了吗?都半个小时了。他们肯定早就到了。”也许是因为时间概念,沉沉的语气有些无奈。
若依依窘迫,“抱歉,有点事。”
“算了,不关你的事,这是兄弟刚刚决定的事情,提前也没告诉你。”沉沉摸向自己的鼻头,有些愧疚的收起态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