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1章 被留诊所,独处

类别:现代言情 作者:凯凯达令字数:2180更新时间:26/05/31 14:20:22

“等!等一下!”若依依见王俊凯要拦车,着急的开口问道,“你要带我去哪?”

“当然是医院啊。你脚肿这么大。”

“医院人那么多,又有摄像机,我不去!”若依依下意识的排斥道,“虽然去哪个小诊所就好了。”

“噗!”王俊凯低落的情绪瞬间燃了起来,开心的侧着脸,问道,“你担心我啊?”

担心他曝光,被媒体发现吗?

因为小诺的担心,王俊凯的心情大好,所有不好的情绪全都一扫而空。

若依依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我只是怕自己这么毁形象,不好看的照片被人看到而已。我不是偶像,也是个爱面子,爱漂亮的女生!”

“嗯,好。”

王俊凯妥协的点头,向司机说完自己的需要,乘车离开。

含笑的星眸,在月光下,闪闪发亮。

长而纤密的睫毛为闪,长臂撑着膝盖,看向窗外的风景。

就连带着口罩,透着眼睛,看到里面镜像的王俊凯都那么帅气!若依依懊恼的收回自己的视线。

这家伙,在乐什么?

一点都不自觉。

自己一眼就能看出他的装扮了。带着眼镜口罩也没用。就不怕遇到什么忠粉,被她们发现……一点身为偶像的自觉都没有。

嘁!

不合格,单蠢。

若依依在心里狠狠的数落了一顿王俊凯。

大概,王俊凯是不知道的。

到了附近最近的诊所。司机收了钱,离开。

若依依和王俊凯走下车,走进医诊。

因为晚上,来的人很少。医诊附近,进来的人,只有他们两个。不需要排队,直接可以就诊了。

“她怎么了?”医生看了眼被男生背进来的女生。

王俊凯沉声道,“她的脚踝肿了,受伤了。麻烦医生帮忙看一下。”

“嗯。”医生冷漠的应了一声,走过来,蹲在女生的脚边,将她的脚,从车子里取了出来。

看了一眼,指着不远处的躺椅,“把你女朋友扶到那躺椅上吧。”

“女,女朋友?!”若依依下意识道:“医生,我不是……”

“我只是个医生,不想听您们情侣是怎么吵架,要不要继续的,躺下,接受治疗,要么出去!”医生冷声指责。

若依依一头黑线,无语的被王俊凯扶起来坐了过去,躺在躺椅上。

王俊凯抿唇,含笑的坐在一旁。

医生的态度一直都不太好。

问出情况之后,确定伤况,医生从药房里找出一些东西,放在药架上。整个医诊,都充满了严肃的感觉。

医生的态度和神情,给人一直无形的压抑感。

若依依被压的有些快要喘不过气来。

王俊凯握着她的手心。

温暖的温度,传递到若依依的心里,让她好受了不少。

医生走过来,蹲在若依依的面前。

她拿出酒精,倒在手上,在手心里搓了一会儿。

她拿起若依依的脚踝,将手心按在她的红肿区域。

用力的,揉推。

“啊啊啊啊!!!”

突然起来的粗鲁让若依依毫无防备的惨叫起来,用力的紧紧抓住自己的手心,连带着用力抓住王俊凯的手,紧紧咬着牙关。

医生冷漠的加大力道,揉推。

没一会儿,若依依的满头都是豆大的汗珠。

王俊凯焦虑的坐在一旁,忍不住道,“医生,您能不能轻点……”

“知道痛以后就不要轻易吵架,赌气!现在的年轻人,一个比一个不知道爱护自己的身体,幼稚!”医生听完他的话,不仅没有放轻,反而更加的用力。

若依依痛的快要晕过去来,脸色惨白。

王俊凯的心都跟着揪了起来。

这个医生阿姨肯定是受过情伤!所以对他们两个的态度非常不好!而且,是误会了什么,以为他们是吵架,所以才受伤的。

好吧,确实是因为吵架……

若依依觉得医生阿姨说的也没什么错。除了误会自己和王俊凯的关系之外。呃……这么晚,一男一女在一起……被误会……

好吧!

她认了!

若依依咬紧牙关,承受着医生阿姨的‘治疗’,下唇都被咬破了,血腥味冲进了嘴里。

终于……在她快要接受不了的时候,医生阿姨结束了治疗。

松开了她的脚。

医生冷漠的拾起东西,全部收拾扔进垃圾桶内,将双手洗好,回到座位上,拿起桌上的单子:“你的脚肿的非常严重,里面的淤血和肿块很大,并且第一时间没有做好急救措施。现在应该没事了。起来慢走试试。”

医生阿姨的声音非常冷漠!

这是若依依对医生阿姨目前拥有的唯一评价。

身上的痛意余音还未完全消除。

她换了一会儿神,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发现自己的脚好像不疼了?

她踩了两脚,来回走了两步。

竟然真的不疼了?

哇塞!这冷漠的医生阿姨是神医吗?好厉害!

若依依眉头舒展开来。

王俊凯擦了一下若依依的额头,用纸巾细心的,拭擦着她的汗水,感激道:“谢谢阿姨。”

“谢谢阿姨!”若依依感激的鞠躬,认真道。

‘铃铃铃’……

医生正要写单子,突然来了一个电话。

医生急匆匆的往外跑去。

若依依和王俊凯面面相觑。着急的大喊道:“阿姨,您这医诊……”

“帮我看一下。”

医生阿姨的声音,急促的从远处,飘了过来。

若依依不解的低头,看向桌上的单子。

云?

医生阿姨也姓云吗?

上次她好像认识一个警察叔叔,也姓云,叫云驹蔺。

这个阿姨,是……云翠玲?

她这是和姓云的都很有缘吗?

若依依哭笑不得,刚刚还对他们那么厌恶的医生阿姨,现在竟然这么信任他们,说走就走,把医诊扔给他们两个看着?

若依依在这医诊转了一圈,发现这医诊一个人也没有。

前前后后,其实也就三个房间。

病房,药方,看诊室与大厅。

很小。

“医生阿姨离开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我们要在这里等阿姨回来吗?”若依依担忧的问道。

如果他们离开,有人把医生阿姨的医诊洗劫一空,那他们算不算是恩将仇报?

可是他们明天还要上学……

“既然她刚才是接电话出去的,证明有很着急的事情,天大的事情!否则也不会让我们两个陌生人来看医诊。我们就在这看着。如果你不舒服,就先躺会。阿姨回来了,我再叫你。”王俊凯安慰道。

若依依嗤之以鼻的讥讽道:“你什么意思?你的意思是,你能做到的事情,我做不到?我撑不到阿姨回来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