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4章 你真的无药可救了

类别:现代言情 作者:凯凯达令字数:2286更新时间:26/05/31 14:20:22

王俊凯躺在床上,盯着手机。

他在床上翻滚了一圈。看着外面渐渐被乌云这笔的月光。

时不时,朝云晗熙空荡的床上看去。

为什么手机铃声还不响?

都已经凌晨两点钟了。

小诺,难道你真的一点也不在乎我?

连个短信都吝啬发?

王俊凯不得不开始怀疑自己的人格魅力,是不是真的太差了。

一分钟过去了……

两分钟过去了……

三分钟,四分钟,五分钟……

王俊凯烦躁的抓了抓自己的后脑勺。

在床上滚了一圈,怎么也睡不着。

王俊凯从床上坐了起来,直接找出小诺的电话号码。

王俊凯咬咬牙,将手机号码按了下去。

按下去之后,王俊凯就后悔了,立刻,又把通话挂断。

万一小诺现在和云晗熙在一起,那自己现在打电话过去,那不是会被云晗熙笑话,以后让云晗熙在自己面前更猖狂?更自信的阻挠自己和小诺?

可是……万一小诺没和云晗熙在一起呢?

云晗熙最近有事,解决起来应该不容易。小诺现在,可能正在赶漫画?对!小诺肯定是在赶漫画,没时间打电话给自己!

王俊凯安慰着自己。

一拖,就拖到了第二天早上。

当王俊凯带着两个黑眼圈站在镜子面前,王俊凯有些自嘲的戳了戳自己的脸,“王俊凯啊王俊凯,你也太没出息了!”

纠结了一整晚的电话,最终还是没打出去。

哎!

若依依伸长了懒腰。

她从床上坐了起来,扭动着身子。

楚心诧异道:“哟,依依,你最近醒的很早啊!这不还不到六点吗?”

“呃……昨晚早睡了。”若依依含糊的应了一句。

其实,她昨晚失眠了。

她做了一整晚的梦。

只是梦里是什么,她已经忘记了。

只觉得浑身酸痛,好像打了一个晚上的架。梦里的她说不定是去哪打架去了。

总之,浑浑噩噩,不安的就醒了。

若依依将手机拿过来,05:55.

真没到六点。

才睡了不到四个小时。

若依依也赶紧从床上下来,与心心一同走进洗手间,拿出牙刷牙膏。

若依依打了一个哈欠,有些困的靠在了门边上,迷迷糊糊的刷着牙。

王俊凯早早的来到食堂,打了一点稀粥,坐在了窗户边上。

若依依与楚心从外面走了进来。

选了一些米粥,也找了也进窗户的地方坐下来。

“依依,你说,这么早,凯爷醒了没有?”楚心好奇的问道。

若依依打了一个哈欠,摇摇头:“不知道啊。我昨晚又没有和他聊天,有没有早睡,什么时候睡的,我也不知道。”

小诺的声音?

王俊凯似乎听到有人讨论自己,诧异的回头。

刚好对上楚心那双震惊的目光。

王俊凯赶紧做了一个禁声的动作。

楚心接收到,点点头。比了一个OK的手势。

“依依啊,你昨天不是说,想要给凯爷道歉吗?如果凯爷现在在这里,你会怎么做?”楚心朝依依问道。

既然依依自己说不出口,那她就帮帮忙好了。

老天爷都站在她们这一边。

以凯爷对依依的在意程度,只要依依随便道个歉,给个台阶。凯爷肯定会原谅她的!

楚心收起眸子,信心十足的拿着吸管,盯着依依。

王俊凯有些期待,紧张的,竖起耳朵。

若依依不明所以的眨了眨眼睛:“道歉?我有说要道歉吗?”

她是要和王俊凯道歉,可没和心心说要道歉。心心是怎么知道的???

若依依迷糊的眨了眨眼睛。

‘呯’!

楚心错愕的手肘一沉,不小心从边缘掉了下去,整个身子跌到了桌子底下,嘴角狠狠抽搐着,无语的动了动自己的眼角。

王俊凯突然,心脏狠狠一抽,拳头,微微握紧。

楚心朝若依依挤眉弄眼的给了一个眼神。

若依依不明所以的动了动眉头,不解,“我真的有对你说过要给王俊凯道歉吗?”

“其实……”若依依叹息着,放下勺子,一手撑着桌面上,认真道:“昨天,王俊凯说,以后再也不会来找我了,这也挺好的。”

她想了一整个晚上。

或许,这个结局对她和王俊凯来说,都是最好的结局。

她不想让自己有伤害王俊凯的可能。更不想给他再添加任何的负担。听说一个偶像明星谈恋爱都要付出很多很多。

她,实在不敢,以王俊凯的未来冒险,做赌注。

楚心肠子都快悔青了,扶额,无语的垂下脑袋。

‘其实……’

‘昨天,王俊凯说,以后再也不会来找我了,这也挺好的。’

王俊凯的心脏狠狠一抽,如一记重雷,狠狠砸在了他的心头。王俊凯的自信,在哪一刹那,完全崩溃。

失落,窒息的拿起碗和勺子,放在餐厅的回收台,大步离开了食堂。

若依依的身边闪过一道影子。

若依依一撇,在看到那人的身影瞬间,脸色僵硬的抽搐了起来。

王,王俊凯?!

难道?!

若依依赶紧转身,朝自己身后的方向看去。

她晴天霹雳的朝心心望去,欲哭无泪:“心心……”

刚才的话……他是不是全部都听到了?

若依依突然想起,心心刚才那奇怪的眼神。

若依依崩溃的捂着自己的脸:“完蛋了……”

她心里是这么想的,可没想让王俊凯知道啊。王俊凯现在肯定恨死她了,肯定讨厌死她了吧。

天呐,刚才的话被王俊凯亲自听到了,那得多伤人?

怎么办,怎么办?

“我刚才给你示意的时候,你人去哪了?现在知道着急了?凯爷的心都被你伤死了。你真的想凯爷出事才开心是吧?!”楚心一副恨铁不成钢的瞪了一眼依依。

她现在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若是学长之前对自己说‘再也不见,挺好的。’自己肯定会杀了他!更何况,依依一直在气凯爷,真的是……

楚心将东西放在回收台,也大步离开。

若依依无辜的将东西也放在了回收台,着急追上楚心的脚步:“心心,我现在该怎么办啊?这句话是不是很伤人?凯爷会不会出什么事啊?”

刚才她看到凯爷的眼神,好黯淡……

不会出事吧?

“那应该不会吧。凯爷应该没有那么脆弱,容易轻生。”楚心若有所思。

若依依一听,心里的大石头顿时放下了,松了一口气:“没事就好。那就好。那我们回教室吧。”

“回教室?!那就好?!依依,你不觉得自己该和凯爷道歉吗?还回教室?”楚心一记栗子用力敲在了依依的脑袋上。

若依依吃痛的捂着自己的脑袋:“既然凯爷能够承受,这样也好啊。只要他不会轻生,这样能让他和我断绝来往,我也是愿意的。”

“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楚心强忍着自己快要发作的心,咬着牙,一字一顿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