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夜曦的郁闷纠结的心情都没有再出现是真正的放松了自己在这里面时不时地会飞过来蝴蝶在她的身边徘徊着树上会簌簌地掉几片树叶就连被虫子咬过的不完整的树叶都显得那样的完美。
夜曦和夜歌两个人静静地走着时而搭上几句话但是气氛却没有丝毫的尴尬一切都是那样的安详。夜曦也是大饱眼福了她还从来没有在半天从春走过冬从溪流走到大海从草原走到花海又走到森林呢!就像夜歌所说的这里她感觉不到任何的疲惫每一步都好像是在棉花上一样软绵绵的。
“啊!太美了!”夜曦在今天已经不知道是第多少次说这句话了她有些嫌自己词汇量缺乏只会说这一句好像是玷污了这样鬼斧神工的美景一样。
“嗯。真的是太美了啊!”夜歌认真地看着夜曦说着但是夜曦在到处看着景色并没有察觉夜歌所说的美是在说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