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饭欧若曦没有再出去浪在家陪着宋佩佩和小包子因为欧若霆被一通电话叫回公司了客人还在总不能主人先撤了吧?
况且她又没瞎能不懂他哥出门前那个透出不舍的眼神么?为了自己快点有个嫂子她只好牺牲一下出去玩乐的时间了毕竟欧若霆可是她的衣食父母必要的时候战线还是要统一的。
欧若霆离开之后其实宋佩佩是想走的无奈欧若曦这个鬼精灵真是太多事了拉着她问东问西搞得她疲惫不堪又不好意思说什么。
将小包子哄上楼午休之后她也再次睡着了因为小包子想要她跟昨晚一样陪自己躺下来。本就是疲惫至极的人吃饱喝足又有小包子在身边精神一下松懈下来困意袭来根本无法抵挡。
欧若曦借口自己哄不了小包子承诺宋佩佩将他哄睡着之后决不再缠着她让她回家。却不想在下面等了一个小时还没见人下来只好认命的跑到小包子的房间去看看他们到底在搞什么弄了老半天。
欧若曦推开小包子的门就要出声结果一看房间里人都没有再扫一眼床上顿时感觉无语所以这两个人感情这么好其实都是可以将她扔在楼下也能睡得这么安稳的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