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是什么人怂恿了你们来我李家闹的但是我想说的是你们不傻吗?这样缺粮缺水的时候你们这么远跑来李家不累吗?累了就要更饿。不渴吗?渴了就要喝更多的水。你们觉得值得吗?为了我家那不确定有没有的粮食。还有这朝廷都下发了消息说过几天就要发粮了你们这时候不应该是在家等着哪天发粮食还有那个心情又跑来玩家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