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程莫点了点头表示明白了筷子一伸把三个包子都挟到叶泽碗里林夫人刚想说她儿子也不吃香茹时就见她儿子抬头对着儿媳妇傻傻一笑低头一口一个迅速把三个包子干掉了吃完还说:“真香。”靠林夫人很想骂人。
香茹包子不爱吃程莫又巡视了一圈这回挟了五个煎饺还好心的倒了醋又很可惜的说:“没有辣椒油味道差了一点太太将就一下吧。”
林夫人早上不爱油腻的东西通常只喝一碗粥就好了偏偏儿媳妇就不给她盛粥她的大丫头很有眼力的盛了碗粥过来被她那好媳妇眼明手快的接过来端到她儿子面前去了。
刚才儿媳妇挟的包子没吃这回的饺子怎么也得吃下去林夫人万般无奈动手。林滟看着她娘很是痛苦的把五个饺子吃了又见她嫂子迅速挟了两个小花卷又挟了好几筷子鸡丝照这样下去她娘非得吃撑了不了。她看了自己哥哥一眼见他也不吃饭眼珠子随着贾敏转好像没看到林夫人痛苦的表情似的。
万般无奈之下她只能开口“太太家里这么多丫头婆子那用得上嫂子伺候意思一下就行了让嫂子坐下吃饭吧要不哥哥该心疼了。”
林夫人吃得痛苦再看儿子那模样只能开口:“是啊媳妇快坐下吧以后吃饭就一起坐下有丫头们伺候呢。”她想着这儿媳妇刚新婚怎么也得装一下吧没想到贾敏听了笑眯眯的谢了一声然后大大方方的在她儿子身边坐下还指着包子道:“包子好吃么我也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