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0章谁让他傲娇呢

类别:古代言情 作者:沐月初字数:2041更新时间:26/06/02 00:52:36

“你们的实力还是不行啊,”轩辕紫说,“那些黑衣人如此好对付,想必只是一些底层的人,你们都用那么长时间,要是碰上厉害角色,你们怕是对付不了了。”

君烨也赞同的点头。

“这样吧,君烨,要不带他们去墓言那里玩玩?”轩辕紫颇有兴趣的挑眉。

君烨还未说话,白泽、轩辕墨言和重左已经迫不及待的说:“我同意!”

君烨这才点头:“都听紫儿的!”

轩辕紫点点头,看着兰儿和杏儿:“做好心理准备!”

兰儿和杏儿点头。

轩辕紫将目光转向夜枫。夜枫摇头:“我是皇上,自然不能离开苍穹。”

轩辕紫点头,“也对,差点忘了这茬。”

“好好当你的皇帝,别让你的百姓失望。对了,我的医宗,你可记得照顾好!”

夜枫点头:“那是自然!”

玄武知道要走,要求出空间,和夜瑜告别。

找到夜瑜,玄武说:“小瑜儿,我要走了。”

“大龟你要去哪儿!?”夜瑜扑在玄武怀里。

玄武揉了揉夜瑜的头:“我去训练,恢复自己的力量。”

低头的时候,看到夜瑜的眼中已经满是泪水。玄武擦去夜瑜的眼泪,说:“乖,我还会回来的!”

“好,相信你这次!”夜瑜乖巧的点点头。

玄武也点头,“再见!”

“大龟再见!”夜瑜坐在门槛上,双手撑着下巴,看着玄武离开。

和夜枫告别,轩辕紫就带着其他人到了墓言的界面。

墓言听到有人来,又变作第一次见轩辕紫时的雾气去吓唬人。却不知刚发出阴森的笑声,就看到进来的是轩辕紫。

“嘁,没劲。”墓言变回原本的模样,坐在一张不存在的椅子上撇嘴。

“怎么又是你们啊?”墓言嫌弃的说。

“来你这儿训练啊。”轩辕紫回答。

墓言虽然心里挺欢喜的,终于这偌大的空间里有人来了,但是傲娇如他,怎么会表现出来呢?冷哼着带着七个人一起到了塔中。

轩辕紫说:“我和君烨继续上次的层数,他们几个就从第一层开始。”

“行吧行吧,姑奶奶你说啥就是啥。”墓言摆摆手。

轩辕紫微笑着,召唤出火岚,君烨也从空间里召唤出青龙白虎和玄武。

“这四大神兽的实力都不如当年,你那么变态,给训练训练呗。”轩辕紫说。

墓言嘴角抽了抽:“我变态?我还变态?你们变态才对吧?四大神兽哎!都在你们手上了!”

墓言看着四个神兽,下巴都差点惊掉了。

一群死变态!来他这干嘛,给他罪受!这次肯定要丢比上次更大的脸!

冰元那家伙也不出来帮他说两句。

他堂堂一代邪神大人,如今在几个人类手里活的这么憋屈。

唉!

“别磨叽了,开始吧。你们我也不照着了,我去训练神兽,自觉点别作弊!”墓言扶着额头,挥挥手示意四大神兽跟上来,而其他人就在塔里面训练。

四大神兽跟着炎墓言来了一个空旷的地方。

“我说神兽大爷们,你们怎么这么轻易跟随他们了呢?”墓言表情严肃,正当四只神兽以为墓言要开始训练他们的时候,却听到墓言这让人嘴角抽搐的话。

“我们……”

四只神兽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一时语塞。

“算了算了,我也不是来挑拨离间的,先训练吧。不过,大爷们,你们的实力怎么和冰元一样都变得那么…草包?”

火岚说:“我被封印到蛋里了。”

“我和玄武受了伤,能力散失大半。”白虎说。

“我被封印在一个空间里……”青龙说。

墓言扶额:“算了。能被你们气死。想当年你们威风凛凛,谁能想到你们还有现在这副落魄模样。”

实则,四大神兽现在的能力已经很高了,几乎是无可匹敌,但仍然不是巅峰时期。尽管如此,也是许多人和兽羡慕嫉妒的实力。而到了墓言这里,就是落魄模样。

“那什么,去把那边百丈之外的魔兽都杀了。”墓言指了指一个方向。

那个方向的兽可不是魔兽,而是圣兽,能力不凡,墓言故意让四大神兽前去,让他们小试身手。

“对了,不准用术法啊,只能用普通的攻击,还有你们肉体的力量。”墓言不知从哪里抓了一把瓜子,变嗑边说。

四只神兽额头滑下几条黑线。

就知道不会这么简单。墓言这个邪神可是出了名的变态!

神兽们费力的击杀着成百上千的圣兽,而墓言看热闹不嫌事大,坐在树枝上看着四只神兽卖力地击杀,还在一旁指指点点的:“能你们能不能利索一点,拖泥带水的,一点神兽的架子都没有!”

“看看,看看,这拙劣的手法,你们是不是忘了神兽该怎么当?”

“不是吧白虎大爷,不要去咬他啊!有损形象!要打就用拳头。”

“哦天哪,青龙大人都说不能用法术了,堂堂神兽也要作弊么?”

“哎哎哎!朱雀你给我变回人形,别用那鸟嘴丢人!”

“玄武你用身体压扁人家这样做厚道么?”

“……”

……

四大神兽被墓言说的一无是处,脸都快黑的不能看了,奈何管不住墓言的嘴,只能继续打自己的。

偶尔受个伤,墓言都要揪住说个没完:“堂堂神兽竟然被圣兽打伤了,真是天大的笑话!”“可怜的神兽如今连圣兽都打不过了!”……

谁管得了邪神?

火岚心里想着,假如冰元在这里,墓言就不敢这样了。

也不知道主人那边怎么样了。

应付着四面八方的圣兽,四只神兽觉得自己这辈子还从来没有这么憋屈过!

有灵力不能用,化个兽形都被墓言批判上半天,受了伤都是冷嘲热讽,有时候还有瓜子皮飞到脸上!唉真是受够了!受够了!

可是受够了能怎样?又打不过树上那位嗑瓜子看热闹的邪神大人,只能这么憋屈着,继续杀圣兽。

墓言嘴上不饶人,心里却是在赞叹:“用凡人之躯打圣兽已经很了不起了。”

可是谁让他傲娇呢?他就是不要说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