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打疫苗,医生跟我说要打血清,两千多,没舍得,就没打,只打了疫苗。
回来后查了大半天的资料,有关狂犬病的。
然后一直观察猫。
现在猫一直上蹿下跳,时不时的躲在暗处。
这不就是狂犬病的征兆吗。
我如果什么时候没打招呼就断更了,可能说明我已经死了。
我要继续去观察猫了,明天可能会补更(这个不是很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