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分不够100!不能说评论!郁闷!算了!先回答下书友法修史丹比特的问题!主线会慢慢回归剧情,但绝不是剧情!要不,谁看我写的啊!
第二个是关于BUG的问题!书友qiug明确的告诉我,初代火影叫千手柱间!
所以,我在这里承认自己的失误,但是,以前的章节就不改了!(主要是因为我不会改)咱脸皮就厚点,决定,初代火影就叫千手木叶了!
嘿嘿!下面继续看书!
------------------------------------------------------------------------------------------
到了学校,我才开始正式的接触了忍术的知识,虽然不是很多,但是足够了,最先接触的就是手印,按照老师的说法就是手印不正确的话,不但不能放出忍术,而且还有可能造成爆体呢!当时,把我吓的冷汗连连,回去之后,经过艰苦的训练,终于可以正确而迅速的结好手印,但是,看到同班的宇智波佐助,我就明白了,这个世界上是有天才的,太让我自卑了,不行,回去要加练了!虽然我结印的速度不如他,但咱还是能占上班级前十的,但是,在我获得自保能力之前,我必须遵循漫画中的情节,万一蝴蝶效应一起,老子莫名其妙的挂掉怎么办?所以,不出意料的,本人是全班倒数第一!
然后就是体术,学校教的是最基础的忍者攻击招式和攻击技巧,当然,我经过了三年半的训练,这本来是小菜了,但是,安全第一,安全第一啊!我给自己加上五公斤负重的时候,我暗暗的告诉自己,结果,全班倒数第一!
再然后,就是查克拉生成,这个吗,因为我一直都在上课的时候睡觉,所以,不出意料的,本人是全班最后一个发现查克拉的人!
随着年级的升高,我们渐渐的接触的东西越来越多,这个时侯,我才发现,这个真实的世界和漫画中的差了很多,为什么?漫画中有人告诉你,平时,大家的查克拉都是龟缩在查克拉源里吗?没有吧,漫画中告诉你,查克拉要是不按照固定的路线运行,会让人残废的,你知道吗?不知道吧,漫画中有告诉你,手印不正确话会死人的?没有吧,所以说,还是老老实实的当好学生吧!(不明白的,请看关于作品!)当然,至于其他的什么,侦查理论啊,陷阱理论啊,追踪理论啊,明白就行了,没必要弄得那么较真呢,还有什么忍者心得,木叶精神啊之类的,我一般都用来补充晚上的睡眠不足的!或者,去街上招几个看我不顺眼的家伙一起锻炼身体!而且,我有进步啊,我现在都是去找那些在村子里巡逻的中忍和下忍陪我一起训练呢!
当然,一开始,听到查克拉平时都是在查克拉源,而且,随便乱运行查克拉会残疾的说法,吓的我满头大汗的去找九幽,结果被九幽给踢出来了,用他的话来说,“经过本大爷强化过的身体,怎么可以和那些臭虫相提并论呢?”,我直接就蔫菜了!后来,当讲到查克拉的控制的时候,我终于明白九尾的意思了,伊鲁卡老师第一次教我们的时候,让我们慢慢的运行查克拉到头顶,然后吸附住额头上的树叶的时候,我基本都是毫不思考的就完成了,等看到除了佐助和雏田以外都不能完成的同学,我才忽然明白九幽的意思,班级里还有几个,像是牙,还有丁次这样的家伙,直接就疼的晕过去了,因为查克拉运行的太快了,而鹿丸吗?他一直都在睡觉的说!后来,我们四个留下来,被伊鲁卡单独教育的时候,我直接就是一句:“才不要这么无聊的训练呢!”然后直接带着他们四个跳窗逃跑!自那以后,我们四个虽然没说什么,但是,他们三个也不会向其他人那样的排斥我!
然后,就是学校教的基础忍术,三身术(分身术、替身术、藏身数),体术,还有苦无的使用,这就是在学校的全部学习内容,当然,我还死乞白赖的跟伊鲁卡老师学到瞬身术,说是学,其实也不太正确,如果说是骗就差不多了,还有一个鸣人唯一原创的忍术,我当然不能忘记,而且,我也不至于要向鸣人那样去偷窥才能做好,咱是什么人啊?穿越的干活,怎么可能用那么老套的办法呢?你说吧,你是喜欢蓝蓝还是小泽,要不酒井法子也型,喜欢成熟点的咱就来什么熏樱子,泽井牙衣怎么样?清纯的更多了,什么,水兵月?靠,我打你个生活不能自理,我不喜欢那样的!最后,我决定,暂时先来个简单的,就蓝蓝好了,等以后学了影分身术之后,老子把自己记得的全变出来,嘿嘿!!!
还有几个月就要放假了,不对,应该说是要毕业了,我已经十二岁了,要是按照漫画所说,我已经快要到了毕业的年龄了,那么,估计下次放假的时候,大概就是毕业的时候了吧!
当然,这么长的时间怎么可能什么事都没发生呢,比如,那天我早上起来训练分身术的时候,我就感觉到有人在看我,我没好意思过去,万一是暗部的那些家伙,我过去找抽啊!但是,咱也不能啥表示都没有是不,我用自己控制的查克拉让自己表现的更差点,然后一次一次的,等一会人走了以后,我才回想起,刚才那个场景不是雏田偷看鸣人的吗?日了!忘记了,要不是不是先跟雏田打好关系,万一以后……(YYing……)果然,那天过后,雏田看我眼神中多了点羞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