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于后文,我只能说有思绪,但还没有具体的构架。
所以抱歉了大家,今天欠一更。
不过不需要担心,最晚明天恢复更新,正式为奥丁篇落下一个完美的句号。
ps:还是点不了免费两个字,不知道这个章节到底算不算是付费章节,总之还是要说对大家说上一声“抱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