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刚说的好,飞机延误24小时,旅客没有拿到一分赔偿,怎么没有人闹呢,因为有本事的都飞了,剩下的都是没本事的。
幸好遇到一个香港工作的大学同学出差这边,聊过去大学的人和事,颇为感慨,一晃十多年。
刚进酒店,今天的还差一些没完,所以要晚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