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要经历的那一段青春的岁月.不管你是否已经经历过,你都不得不承认那段时间的我们有多精彩.那一段青春的岁月,理所当然就过去了回过头来想想,其实可以更完美一点。只是完美了又怎么样?能这么刻骨铭心吗?所以,不管是什么结果,都不会后悔,因为青春,没有遗憾。几年以后,我们的追求会有改变吗?